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声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6 沈阳晚报

  违建篇

  违章建筑怎能建

  王女士反映:皇姑区香炉山路与长江北街交叉处(省交警总队附近)在新修马路,但路边正在盖两间小平房,听说是饭店、发廊,影响了修路施工。这是不是应该属于违建?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李先生反映:沈河区清真路72-1号3号楼下现在正在盖违章建筑,有20平方米左右,不知向谁反映。

  郑先生反映:和平区南昌街和北一马路交会处10多间违建房,多年也不拆,不知什么原因。

  好“妍”相劝:希望所在区行政执法部门前去调查,探其究竟,为市民解忧。

  煤气篇

  煤气管道何时通

  蒋先生反映:皇姑区峨眉山路30号,1995年开始进住,交了1600元钱的管网费,到现在煤气不仅没开栓,连管道都没安,也不知道钱款有没有交到煤气公司。其所属开发商是“沈阳市皇姑区第四房产经理公司”。

  孟先生反映:沈河区东滨河路32号,现代家园内,去年春节就交了钱,5月份给的钥匙,可是到现在煤气也没开。所属开发商为横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

  好“妍”相劝:希望以上两家相关部门尽快为居民解决问题。

  房屋篇

  墙角长毛谁来管

  刘先生反映:大东区小什字街民强小区5号1-7-1的墙壁上很久以前就长毛了,长了10多年,墙角都“五颜六色”了,一直也无法解决。所属房产公司为大东区房管六所。

  屋内漏雨谁来修

  尚先生反映:我是大东区吉祥街如意小区D座2-7-1的居民,从2001年开始,我家屋顶就开始漏雨,今年雨水特别多,经常是室外下大雨,屋里下小雨,我们无法正常生活。责任单位为同联物业公司。

  好“妍”相劝: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问题解决。

  道路篇

  累积残土何时除

  于先生反映:沈河区八纬路78号三八社区,暖气改道以后路被挖开,一个多月前修复,但在修路过程中有一些残土,堆在了门口一直无人清理。其实路修得不怎么样,但残土多了却变成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场。

  工程烂尾何时割

  王女士反映:大东区珠林小区在3年前开始分户供暖,但以前刨的沟至今没有填平,不知为何老留烂尾工程?负责单位为沈海热电厂。

  好“妍”相劝:希望以上部门前往清除残土垃圾,为市民“铺平道路”。

  扰民篇

  李女士反映:和平区南八马路113号楼下有个门窗加工点,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一直不停地干,噪音太大。

  王女士反映:皇姑区黑龙江街(龙江广场往北100米,路西处)有施工单位在盖楼,从早晨四点多一直到次日凌晨一两点钟还干,居民实在睡不了觉,已经连续好几个月了。

  杨女士反映:和平区西安街与南七马路交会处,有一个施工队天天在夜间施工,附近居民无法好好休息。

  王女士反映:皇姑区辽宁大厦对面黄河南大街112号4号楼院里,有个搬家公司,里面的工人没事就玩麻将,从早到晚“哗啦哗啦”,太扰民。

  李先生反映:沈河区北二经街82-1号楼有一家“北市烧烤”,不仅从晚上9点多到次日早上6点多不停的有人烤、有人吃,吃的人还随地大小便,弄得周围环境很脏,谁也管不了。

  赵先生反映:于洪区东湖街12-5号楼内有一家成了“动物园”。有人在楼里又养狗又养羊又养鸭子,整天到处“溜达”,狗叫完了鸭子叫,没完没了。

  好“妍”相劝:请所属区行政执法部门协助核实情况。

  出行篇

  林女士反映:和平区南宁北街银川小区(假日酒店后边)门口,道路泥泞,许久以来无人维修,小区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李先生反映:苏家屯区玫瑰北街是苏家屯区南北主要通道,这条街有好几种情况影响市民出行:一是常年有大量打工人员聚集,二是街边有很多电焊门市占道工作,三是一些饭店把门前私自改成停车场,堵塞交通。

  好“妍”相劝:希望所属区的责任单位将上述问题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