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专可直接申报中级职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近日,江苏省人事厅下发文件,对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中的若干政策作重大调整。根据新的政策,凡在省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可按照规定程序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资格申报不受户籍、档案、年龄、单位性质和身份的限制。

  外省市职称予以认可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从省外或中央直属单位引进的专业技术人员,其在原地区或原单位按国家规定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及专业工作年限应予认可,符合江苏省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可按规定程序直接申报,也可换发江苏省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港澳台及外籍人士也可申报

  留学回国人员需要申报专业技术资格的,可不受职称、资历及职称外语、计算机条件的限制,根据本人实际水平、能力和业绩成果直接申报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在江苏省工作的港、澳、台以及外籍人士,如本人自愿,均可申报专业技术资格。

  大专可直接申报中级职称

  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工作后,尚未初定专业技术资格且已符合相应中级资格条件,允许其按照规定程序直接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