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省侨办踊跃参会 华创会显现区域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6 汉网

  “感谢湖北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我们有信心把华创会办成一个区域性的盛会。”昨日,率团来汉参加华创会的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文荣征如此表示。

  邀请湖南、安徽、河南三省侨办协办华创会,由湖北省、武汉市主动向国侨办提出。此举基于两个考虑:为回国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扩大华创会影响,服务中央“中部崛起”战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三省参会,必然带走部分项目。对此,湖北省武汉市表现出开阔的胸襟。组委会不仅提前把参会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项目资料提供给各省侨办,而且安排了三省信息推介会,免费提供三个独立的专场洽谈会会场。

  参会的安徽省侨办负责人认为,安徽省此次派出了39人的代表团,带来了几十个精心准备的项目。经过紧密接触,达成近10个意向。河南省代表团人数多达70人,20多家企业与会,他们的多媒体宣传片引来数十名专业人士。湖南省两个国家级开发区把海外项目印发给相关企业,实现了成功对接。

  据悉,国侨办将充分听取三省侨办的意见,力求使他们在下届华创会上有更大的收获。

  (记者李咏 实习生郑焕坚 通讯员杨斌元 范良文)(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