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十堰两男子携14万元假发票趁夜送货被交警截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8 公安部网站

  8月8日,两名携带14本总面值达14万元假发票的男子,欲趁深夜闯关送货。不想所乘车辆还没进入高速路,便连人带票被守口执勤的高速巡警截获。

  当日凌晨,一辆十堰的士快速地向襄十高速公路十堰东收费站入口方向驶来。见有民警在入口内执勤,的士倒回并掉转车头,准备沿正在进行路面维修的国道行驶。站在不远处的民警甚感蹊跷,立即喝令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检查驾驶员的相关情况,均没有发现疑问,只是坐在后排的2人有点形迹可疑。民警在检查的过程中,他们始终不敢抬头。为安全起见,两名民警一人负责警戒,另一人负责检查。就在后排座上的两人极不情愿地按照民警的要求下车后,一个鼓起的黑色方便袋在座位的中间处暴露出来。打开一看是14本面值均为100元的餐饮发票,共计1400张,总面值达14万元。民警随便拿起一本翻看,有着丰富执法经验的民警很快断定是假票,并随即对二人进行分开盘问。果然是不法分子为迎合一些不法经营者的需要,非法印制的假发票。

  目前,由于犯罪嫌疑人赵某、聂某拒不交代假发票的来源,该案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理。(欣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