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房产商投资开发田林新昌商住小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15 新桂网
  本报讯(记者韦金良)南宁宝资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000万元开发田林新昌商住小区,这是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从田林县和南宁宝资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田林县城举行签字仪式上获悉的。田林县委书记黄剑桥、县长黄联玲、县人大主任李正文等和开发商代表罗磊、刘国宁、叶耀平等先生出席签字仪式。

  黄联玲介绍说,为尽快把田林县城建设成为“城在山中,水在城中,房在林中,人在景中”的生态城市,扩大县城规模,提高城市品味,田林县委、县政府按照县城的总体规划要求决定开发建设县城新昌商住小区,经过数个月规范、筹备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运作,最终以南宁宝资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法人的开发商获取新昌商住小区的开发权。

  开发商代表罗磊说,该公司将在田林县成立一家注册资金1000万元的宝鸿房地产公司,以房地产为龙头,带动其它几个项目投资,为田林县域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韦金良

  (来源:右江日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