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园林工人清理枯枝惹麻烦 经过被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大树夺命的阴影还未消褪,昨日大树又惹事端。昨日下午,长安区园林所的工人在跃进路上清理枯枝时,由于未采取安全措施,设置警示标志,致使一锯下的枯枝将骑自行车路过的父子连人带车砸倒在地。所幸伤者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赶至现场,此时伤者已被长安区园林所的闫所长送往医院,工人正在清理锯下的树枝。据在现场处理此事的长安“110”3号车民警介绍,事发时间大概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在下午5时左右。当时长安区园林所的工作人员正在锯路旁枯死的槐树枝,槐树枝被锯开后,他们在树枝上绑上绳子,一名工人拉动绳子将树枝拽下来。正在此时,牛先生带着4岁的儿子骑自行车从此经过,被拽下来的枯枝将牛先生父子连人带车砸倒。

  正在清理树枝的丁先生说,这根被锯的树枝已经枯死,为防止它断落伤人,园林所决定清理枯枝,没想到却伤着行人。在现场记者看到,锯树现场并未设置警示标识,也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

  18时左右,记者拨通了长安区园林所闫所长的电话,闫所长说,得知出事后他立即赶往现场,并及时将牛先生父子送往医院。经检查,牛先生的胳膊和背部有些擦伤,并无大碍,其儿子只是受了些惊吓。现在他们已经把牛先生父子安全送回了家。

  井陉沙坑又噬一命

  本报讯(夏晨悦华黎君)本报7月20日刊发了《两少年溺毙井陉冶河沙坑》的消息。时隔半个多月,相似的一幕又在井陉重演。在井陉打工的鹿泉民工王某,8月7日途经微水镇东庄村金良河时,因耐不住炎热下河洗澡,不幸滑入4米深沙坑溺水身亡。8日中午,营救人员打捞出王某的尸体。

  王某是鹿泉市铜冶镇人,今年38岁,生前与父亲长期在井陉承揽建筑工程。8月7日下午,王某的父亲让王某回家过庙会,王某便独自骑自行车往回走。行至金良河时,不会游泳的王某下水洗澡,不慎滑入河中一个约4米深的沙坑,溺水身亡。当晚,王某的父亲因王某迟迟未归,便四处寻找,没想到得到的是儿子溺死的噩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