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商评沈阳“处处是投资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2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8月8日,郭氏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家迪一行,在桃仙国际机场一走下飞机, 就禁不住对着蓝天碧水的沈阳露出了笑容。9日,他们即兴致勃勃地投入了对沈阳的投资考察之中,一行人从南到北走遍了“ 金廊”。10日,他们将全面考察浑河沿岸。

  郭氏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1990年创建于福建省,主要投资于国际贸易、房地产、酒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店、化工科技及鞋革材料等 领域。两周前,沈阳市市长陈政高率市政府经贸考察团赴福建莆田招商期间,与郭氏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就来沈投资事宜进 行了洽谈。此次,郭家迪依约来沈考察,就在大东区及“金廊”投资项目进一步洽谈。与郭氏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一样,在 其前一天来沈的香港南华集团董事长吴鸿生一行,也是在市政府代表团赴港招商之后,在极短的时间内来到沈阳,并与和平区 政府就诚大电脑广场项目签约,签约额达1.2亿美元。

  8月7日,市长陈政高在丽都喜来登饭店会见了吴鸿生一行。9日,陈政高在沈阳迎宾馆会见了郭家迪一行。陈政高 说,郭氏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是我市自南方招商回来后,第一批跟进的投资者,希望其抓住先机,尽快推进投资项目的实 质性进展。

  郭家迪说,此次来沈考察令其投资信心倍增,沈阳处处是投资的宝地。郭家迪表示要立即在沈阳注册公司,先期投资 一个商业项目、一个住宅项目,并就此在沈阳扎根发展。

  沈阳市副市长郭允冲会见时在座。(倪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