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上遇扒手请发短信 100多人发来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31 东南早报

  车上遇扒手请发短信追踪

  早报讯 (记者谢伟端实习记者兰伯乐)8月3日起,在晋江车上遇扒手可以通过短信报警。昨日,发短信的人已达到100多人。

  管理报警手机的晋江交警一中队民警小许介绍,截至昨日,发短信到报警手机的群众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有100多人,但是大多数是试发,以便日后出事时及时报警。也有几人发短信报警,但却是在事后,警方在事后难以抓到扒手。

  小许说,群众报警后,民警将问他坐什么车,车辆的行驶方向、到达的地点等。如果在晋江市区,市区交警将拦车抓扒手。如果不在晋江市区,民警将把群众举报转报110。为了能更好地抓获扒手,群众应该在事发时报警。报警手机:13178018878。

  链接

  一份倡议

  为创建“平安晋江”,创造晋江长期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最近,晋江市公安局向晋江群众发出倡议。

  倡议希望群众都来关心治安,参与治安,维护治安,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

  提醒群众,停车上好防盗锁,且最好放在人气较足的地方,切莫因贪图一时方便,而导致不必要的财产损失。骑车上路时,不要将手提包、挎包、背包带在身上,最好放在坐垫下或锁在后车箱内,以防街头路面被抢。

  不要贪小便宜购买赃车,助长犯罪分子作案气焰。入睡或离开房屋时,最好抽空检查一下房间门窗是否已经关闭锁好,以防被盗。遇到不法侵害时,及时拨打110报警。

  倡议还希望群众遇到违法行为时,敢于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见义勇为,让违法犯罪分子像过街的老鼠一样人人喊打,无处藏身。(谢伟端林开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