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乱石砸死车内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时代商报》报道:8月7日,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从辽宁省阜新蒙古自治县的一农户家中传出,附近邻居忍不住也落下泪来。

  8月6日,年过半百的阜新蒙古自治县农民陈老汉和刚刚大专毕业的儿子陈光,到附近大巴镇收购羊毛。晚上9点多钟,收获颇丰的陈老汉父子开着农用三轮车兴冲冲地往家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陈老汉回忆,他们在途经101国道阜新镇时,听有人大喊让他们停车检查。因为这些人都光着膀子,没穿制服,也没出示证件,陈老汉身上带着几千元钱,因害怕就没敢停车。接着后面上来了两辆车追他们,还没等他们跑出去多远,一辆车超过了他们,车上下来几个人,用大石头砸向他们,农用三轮车的玻璃全被砸碎了。突如其来的袭击,把陈老汉弄蒙了,当他缓过神儿来,才发现“儿子在车里抽了,这些人走过来看出人命了,上车跑了,我赶紧站在马路上拦车,可过往车辆都没有停,没办法我给家里打了电话。”陈老汉说。

  陈光的叔叔陈永生哭着说:“我当晚10点接到电话后,就跑到出事的地方,一看农用三轮车的前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碎了,里面有一些大石头,有两个拳头那么大。据陈光的邻居肖凤金介绍:“8月7日上午,法医验尸时,说陈光是因外力撞击,造成五六根胸骨骨折,导致心脏骤停。法医说,如果当时有人会心脏按摩,这孩子不至于死亡。”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为了防止禽流感,阜新县政府批准阜新镇动检站在101国道沿线设置检测站。

  据了解,当地公安部门已对该起事件立案侦查。目前已经刑拘了一名嫌疑人,还有一名嫌疑人在审讯中,另外还有两名嫌疑人正在搜捕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