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落实是各级领导干部最重要的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王桐)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同市委常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杨广信等到市督查落实办调研。孙清云强调,抓落实是各级领导干部最重要的职责,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重中之重,确保全市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孙清云一行认真听取了市重点工作督查落实办的工作汇报,对督查落实办几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人员进入角色快,工作力度大,对全市抓落实起到了积极作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用。孙清云说,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督查落实办是针对工作落实中存在薄弱环节而采取的重要措施,这项决策是十分必要十分正确的,实践证明,对促进领导干部作风转变和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重要作用。

  孙清云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衡量各项工作的成效关键是看抓落实,这也是对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责任心的检验,必须作为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职责。

  他指出,要不断改进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抓落实工作难度大,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有坚决的态度,更要有科学的方法。要突出重点,把关系全市发展全局的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认真研究,抓紧抓好,带动其他各项工作。

  他强调,要加大检查和奖惩力度,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对抓落实工作好的典型进行表扬,对一些落实不力的要通报批评,加大处罚力度。

  孙清云要求市督查落实办,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还要通过对各项重点工作的督查落实发现更深层次的问题,例如运行机制是否科学,工作部署、规章制度、考评标准是否符合实际,干部队伍建设、作风转变、精神状态存在什么问题等等,及时提出建议,努力成为市委、市政府的信息部、参谋部和督导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