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鼓励条件优越的家庭把孤残儿童领回家中寄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0日电据《大众日报》报道,济南市民政局近日正式公布了孤残儿童家庭寄养的细则,鼓励各方面条件优越的家庭把孤残儿童领回家中寄养。

  家庭寄养是目前国家开始推行的一种由政府出资、福利院统一监护,旨在使孤残儿童回归家庭,促进其生理和心理康复的一种新型有效的做法。据了解,济南市社会福利院现有在院孤残儿童176名,绝大部分具备家庭寄养条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依据济南市日前公布的细则,承担寄养责任的家庭成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精神病及重症慢性疾病,无不良嗜好,具备一定文化程度及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儿童,有承担孩子抚养和教育义务的能力。有较好的住房条件及生活环境,有稳定的经济收入,经济状况好。还必须家庭结构完整,家庭和睦,与邻里和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