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锦州一名歹徒砍伤老头劫持少女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辽宁锦州,凶徒为撞死过人的肇事司机

  沈阳今天消息 昨天早上6时许,一名歹徒持刀闯进辽宁锦州凌海市娘娘宫乡邰屯村村民邓某家中,将其砍成重伤后,并将一名14岁的少女劫持,索要人民币10万元。锦州警方接警后,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战斗,歹徒被当场击毙,少女被成功解救。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今天《沈阳今报》报道,昨晨5时30分,家住村东头道边的村民邓学志老人家里来了一个中年男人,他像幽灵一样飘了进来。“你找谁?”邓学志问道。“谁也不找。”来人回答。“你要干什么?”邓预感到来者不善。“拿钱来,否则,我把你们都杀了!”来人露出了狰狞的面目。“我们没有钱啊,孩子看病需要钱还正愁呢!”邓仍旧坐在凳子上。“那我就把你们都杀了。”说着来人忽然从身后抽出右手,手里拿着一把菜刀,刀狠狠地砍在邓的头上。鲜血涌出时,邓一头倒在地上。儿媳见状,吓得起身就跑,冲出门后,她向后院的李冠华家跑去。

  歹徒对邓的儿媳紧追不舍。追到李家,他一把抓过李冠华14岁的女儿李迪,将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叫喊着:“不许过来,快准备10万块钱,否则,我就杀了她。”6时05分,凌海市南凌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调动200余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本来想通过谈判来稳住歹徒情绪,解救人质,但歹徒情绪极不稳定。8时05分,担任突击任务的防暴队员秘密占据了各自的有利位置,做好了突击准备。指挥部在与歹徒的对话最后失败后,歹徒已经举起了菜刀,为了营救人质,民警开枪击毙歹徒。李迪哭喊着冲出了屋门。

  警方通过对歹徒的身份调查,初步查明歹徒是盖州市一货栈司机唐继宏,49岁,8月2日在去西安送货时因交通肇事将一名4岁男孩撞死。8日窜至锦州,穷凶极恶,走上了杀人、绑架的极端犯罪道路。(董永君)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