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砸人者是工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乱石砸死大学生事件追踪

  辽宁阜新动检部门野蛮执法砸死大学生事件经今报报道后,社会各界反应强烈。昨天,记者在阜新县采访得知,砸死陈光的大石头重量达2.5公斤,而扔这块石头的人是阜新镇种牛场工会主席包玉德,他根本不是执法人员,只是站长粱士朋的麻友。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昨天下午,阜新县政府召开会议宣布对此事的处理结果。会上,阜新县政府宣布了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决定,撤消负有领导责任的阜新县动物检疫总站站长金伍广的站长职务;免去负有相关责任的沙拉镇、芙蓉镇和化石革镇三个动检站站长的职务;开除粱士朋、包玉德、赵建明和王汇龙四人的公职,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县畜牧局书记陈玉山、局长包凤良、主管副局长王志洲和局长助理张绍生停止工作,深刻反省,等待处理。

  另悉,从车侧面把一个重1.25公斤石头砸进车内的粱士朋在2003年曾因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据沈阳今报崔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