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嫁给军官的亿万富姐280万买豪华车 免费迎娶军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亿万富姐嫁给兵哥哥》追踪

  结婚当天,亿万富姐卢兰在婚礼上郑重宣布,她将尽其所能为军嫂们做点事。结婚之后,卢兰为军嫂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280万元买下了成都唯一一辆红色的豪华老爷车“天龙王”,无偿地提供给军人们迎娶军嫂使用。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新婚夫妻各忙各

  卢兰的好友告诉记者,结婚第二天,卢兰就开始为军嫂企业忙碌起来,据其朋友称,光军嫂企业这一项投资,就高达3亿元。

  由于卢兰的身体一向不好,丈夫贾其荣和不少朋友都为她担心,但卢兰却说,自己心情特别好,所以连病也没有了。丈夫贾其荣则负责在家照顾亲友,新婚夫妻可谓“各忙各”。

  豪华婚车迎军嫂

  昨日下午记者得知,卢兰已经买下了结婚那天自己乘坐过的豪华老爷车“天龙王”,专门提供给部队的军人们迎娶军嫂使用,让军嫂们也能像别的新娘子那样,在结婚当天能够风光一次。为了保证这辆豪华婚车确实为军嫂们所用,卢兰严格规定了这辆车的使用程序,每次必须由她亲笔签名同意,并免费使用。

  据了解,卢兰钟情的这辆红色豪华老爷车,目前是成都唯一一辆。记者了解到,这辆豪华的英式老爷车是按照当年英国女王的坐骑仿造的。2003年,成都一家婚庆公司颇费周折,花费巨资从广东将“天龙王”运回成都,一时成为成都人眼中最时髦、最体面的婚车。记者母心摄影朱建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