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珠海市长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作廉政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八月十日电 (记者冒韪)广东省珠海市市长王顺生,今天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作出廉政承诺。

  王顺生在承诺中说,他今天的承诺不仅仅以市长的身份,而是代表整个市政府,今后不管哪一级官员违背了承诺,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王顺生的承诺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一是严格依法行政,决不滥用权力。认真贯彻行政许可法,依法规范政府行为,增加政府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埋头实干,不图虚名,做到权为民所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二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决不违反规定使用财政资金。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办一切事业,坚持依法治税理财,强化财政资金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切实管好用好每一笔财政资金。

  三是严格按程序办事,决不利用审批权谋取私利。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对以审批权谋取私利的,严肃查处。对涉及土地、资金、国有资产处置等事宜,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实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避免重大失误。

  四是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干净干事。在公务活动中不接受礼金、礼品,严格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决不插手干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出让、政府物资采购、企业产权交易。凡是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插手干预、以权谋私的,要严肃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