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靠品牌实力取胜人才市场 金报“纳杰招聘”淡季不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解鸿震实习生傅晗)时下正值人才市场淡季,楚天金报纳杰人才招聘专版,却淡季不淡,近期每期所供职位至少在千个以上。今日见报的该专版再次呈现火爆之势:5个版面,共有1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职位1600余个。

  “楚天金报与纳杰公司共同有力打造了‘纳杰人才’品牌!”公司总经理汤宏一语道破纳杰招聘“淡季不淡”的秘诀。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品牌成功的背后,靠强有力的招聘效果作支撑。通过纳杰招聘,湖北圣泽集团在招聘20余个职位时,收到的书面应聘简历就有500余份;武汉一家大型合资啤酒生产企业,首次在纳杰刊登招聘信息时,对广告效果有顾虑,为此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特意在武汉三镇抽查了20余个报摊,并随机咨询了50余名读者,发现本报的发行量、影响力大大出乎其意料,尤其是本报素质较高的年轻白领读者较多。结果,该公司通过纳杰招聘如愿觅到满意人才。

  登录纳杰人才网(),任意点击一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查看人数少则百人,多则七八百人。纳杰人才网已成为备受广大求职者青睐的网站。

  楚天金报发展迅猛,纳杰公司也在壮大。目前该公司已拥有4.9万家客户。其中,忠实客户达上万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