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新调查结果令人忧 武汉八成孩子曾逃课去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秦璇通讯员吴丹实习生万鹤、济舟报道:一项最新的调查表明,网吧已成为武汉青少年上网的主要途径,其中有不少情况令人心忧。

  这项历时5个多月的大型调查,是今年3月起,团市委、武汉市青教办联合武汉大学多媒体网络通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的,共有近7000名学生,300多名家长接受了调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网吧经营者是否对你进行身份证检查?”答“不查”的人数均超过半数,其中小学生及初中生的“不查”比率均接近60%。

  被调查的中小学生中,80%以上的人有过逃课去网吧的经历,其中初中生情况最为严重。

  同时,45.75%的被调查者表示在上网过程中收到了不良信息,近13%的人主动浏览色情网站。

  调查还表明,大多数孩子每周零用钱大概10至20元,而八成的孩子每周上网平均费用也是这么多。

  调查结果也显示,近年来“网吧犯罪”正呈上升趋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