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老爸下毒手,有的说是赡养费闹的有的说老汉“绯闻”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6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昨天凌晨4点,嵊州黄泽镇光明村的一个村妇,发现她80岁的公公王奂和裸身死在家中床上,她老公王某躺在边上,身体致命处插着一把尖刀。父子俩的尸体头碰头躺在一起。

  据昨天给快报报料的嵊州黄泽镇居民崔先生介绍,王某是王奂和的独生儿子。出事前一天,父子俩为了赡养费的问题上了法庭。法庭要儿子拿出钱,当天晚上发生了这件事。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当地警方已初步判定,是王某杀了老父后,再自杀身亡,但具体作案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

  黄泽镇光明村村主任田庆忠讲,王奂和一家不是本村村民,两年前从距此30多里的金庭镇上坞村迁过来。80多岁的王奂和去年丧妻。他儿子王某平时沉默寡言,看上去比较忠厚,在村里属于那种过安稳日子的人。

  对于悲剧的发生,黄泽镇法庭的钱庭长连称意外。据钱庭长说,前段时间,王奂和以不尽赡养义务为名告了儿子。前天,法庭在向被告王某送达民事诉状时,顺便把他的父亲也叫来,对双方进行调解。

  “王某的儿子当时就答应,今后每季度付给父亲400块的生活费及口粮,双方没有激烈的言辞,儿子的情绪看起来还好,没有发生凶案的一丝苗头。”

  但据王某的老婆说,王某回到家后,曾对她说,“大不了,人不要做了,跟他(老父)一起死算了。”前晚入睡后,王某长吁短叹不已。睡到半夜,他说去给田里的苗木放水,就起床走了。

  王妻凌晨醒来,还不见老公影子,突然想起他说的话,心中顿生不祥之感,就壮着胆子叫来邻居跑到单独住的公公那里,打开门后,发现父子俩已经死了。

  “最主要的是,王奂和跟他儿子的性格截然不同。尽管王奂和是外来人,但村里有关他生活作风的传闻很多。”

  田庆忠说,儿子王某可能不愿意把自己的血汗钱用于父亲的不明支出。“对当天的法庭调解结果,他可能虽不反对,但心生不平,因而做了这件事。”

  (记者钟坚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