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市长协会东北老工业基地考察咨询团与省领导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0日讯中国市长协会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考察咨询团结束了在我省为期7天的考察,今天下午在和平邨与省委、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

  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省长付晓光主持。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从3日起,由中国市长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储传亨、首都规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百发、中国市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斯亮率领的中国市长协会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考察咨询团一行26人,来我省考察。考察咨询团先后到哈尔滨、佳木斯、鹤岗、伊春,考察了哈飞、东轻等大中型国有企业和四市的市政建设以及资源开发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咨询团对黑龙江省为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所做的努力,以及对生态资源的保护表示赞许。大家在考察和座谈中纷纷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献计献策,对我省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利用,旅游产业的发展,对内、对外开放和中小城市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左己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咨询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张左己表示,今年我省赶上了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粮食主产区建设的两大历史机遇,省委、省政府为全省经济发展所做的谋划,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士气,全省经济取得了较快发展,今年上半年,全省总的形势很好。下一步全省将加大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力度,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进一步改善经济发展环境,扩大对内对外开放。

  张左己表示,黑龙江具有环境、生态优势;具有森林、草原、湿地、冰雪、界江、湖泊等旅游资源;具有非常丰富的煤炭、电力资源和土地资源、劳动力资源,是国内外企业和企业家们投资发展的好去处。他希望考察咨询团回去后对黑龙江的发展优势给予大力宣传。(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天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