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社会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9 天府早报

  怨恨父母女子要跳府南河

  早报讯(记者李威实习生刘薇)昨(10)日下午,九眼桥新桥电影院对面的府南河边,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双腿悬空坐在河边的护栏上,作势欲跳,幸被巡警救下。在巡警的耐心询问下,年轻女孩终于吐露了跳河原因:“我16岁的时候,父母就把我拐卖到内蒙古去了!我恨他们!我恨他们!我还不如死了好!”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随后,警方几经周折终于与文的父母取得了联系,文的父母表示将立即动身赶往成都。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高考落榜女孩被骂走极端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高考失败,被父亲说了几句,18岁的琴琴一气之下,服下了剧毒药物。昨(10)日,经省急救中心抢救无效,琴琴闭上了眼睛。

  据省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介绍,昨日上午,一位面色苍白的昏迷女子被送到了急救中心。旁边,是一位满面汗水的中年男子。“我女儿喝药了,快救救她。”

  医护人员立即将这名女子送进抢救室,进行洗胃等。然而,由于这名女子服用了大量的剧毒农药百草枯,虽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依然没有抢救回来。看到女儿死亡,一旁的中年男子顿时哭昏过去。据医护人员介绍,这名女子叫琴琴,成都郊县人,刚刚高三毕业。

  “他(琴琴的父亲)说,由于这次高考琴琴没有考上大学,他一时气愤,就没有顾及女儿的感受,当着一家人骂了琴琴几句。没想到哭着的琴琴跑进屋内,把一瓶农药给全部喝了。”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说。

  网上交易卖邮票诈骗13万

  早报讯(记者赵倩实习生彭婕)昨(1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成都市公安局目前破获了一起利用网络销售大肆骗钱的案件,这名网络骗子已经被成都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004年6月1日,河北省石家庄的一位市民李某报案称,今年5月时,他在易趣网上看到一名叫做“潘光熙”的人在叫卖文革时期的邮票。李某立刻和潘先生联系协商,并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存入8200元到“潘光熙”指定的银行账户上。没料想,钱寄出去了,李某订购的邮票却再也没有音信,连“潘光熙”也在网上销声匿迹了。

  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报后立刻开始侦查,2004年7月23日,刑警在陕西宝鸡将“潘”抓获。调查发现,“潘光熙”涉嫌先后诈骗了10余人,涉案金额高达13万余元人民币。

  据“潘光熙”供认,他真名叫做王平利,使用安徽合肥的假身份证在成都4家银行都开设了账户,用来接收网友汇来购邮票的钱。

  未婚妈妈抛铁证状告男友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孙英)昨(10)日上午,陕西未婚妈妈索赔案(本报4月2日、4月17日曾作报道)在郫县人民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法院一审判决认定小虎和被告人李某的父子关系成立,李某应承担抚养小虎的相关费用,但李某却一直不愿露面认可小虎。

  庭审于昨日上午9时30分开始。与上次一样,被告人李某没有出庭。在审理中,方的律师再次抛出不少证据证明1995年至1996年期间,方曾与被告人李某同居怀孕并生下小虎的事实。法院最终判处原告小虎和被告李某的父子关系成立,李须与方一起承担孩子小虎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相关费用。

  铁钉伤女孩收荒匠赔钱

  早报讯(实习记者魏丽英)昨(10)日中午,市民王女士牵着4岁的女儿途经下西顺城街30号某施工工地时,女儿的右脚不慎被人行道上的一颗铁钉刺伤。随后,王女士拨打110求助,经110巡警调查发现,肇事铁钉是收集该施工点废品的几名收荒匠不小心留下的,收荒匠也承认了其过失行为。经110巡警调解,一名姓管的收荒匠陪同王女士送受伤的小孩到医院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