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生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9 天府早报

  鉴别假酒专家免费教

  早报讯(实习记者魏丽英)昨(10)日,记者从全国酒类消费争议商品检测中心获悉,针对前段时间全国屡屡发生假酒致人伤亡的情况,该中心决定在8月10日至31日,首次在成都开展为期22天的“中国名酒讲习所”系列免费培训活动,对成都市的各宾馆、饭店、酒楼、餐饮娱乐企业的企业经理和酒水采供负责人进行假酒鉴别、名酒品评等酒类知识的培训。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7月份性传播疾病猖獗

  早报讯(记者谢璐)四川省卫生厅昨(10)日发布了7月份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通报,上月我省甲、乙类传染病中仍以血源及性传播疾病所占比重最大,其次是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

  根据直报系统统计,上月我省无甲类传染病报告,报告乙类传染病20种,发病26536例,死亡24人,与去年同月相比,发病数上升48.13%,死亡数上升26.32%。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痢疾、淋病和麻疹,共占发病总数的96.02%。

  白马电厂扯拐成都电厂补缺

  早报讯(记者李媛实习生刘俞含)前(9)日晚8时许,位于内江的白马电厂一台20万千瓦负荷的机组出现故障,对成都电网造成较大影响。幸运的是,昨日下午4时13分,成都电厂新开出20万千瓦的负荷,对白马电厂造成的发电缺口进行补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