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车时说没事 10分钟后倒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49 天府早报

  离奇事件

  7月28日傍晚,司机张某驾驶一辆帕萨特轿车行经龙泉镇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擦挂。摩托车手王某摔倒在地,但又很快爬了起来。大约10分钟后,当王某走到摩托车前上车时却突然倒地身亡。对于王某的真实死因,死者家属和司机张某各执一词。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目击证言

  为了了解王某的死亡原因,民警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详细调查。在3个多小时寻访后,民警在附近的居民点找到了5个车祸目击者。

  据目击者称,发生擦挂后王某倒地,但很快又站起来。当时帕萨特车司机问他是否有事,王称,没事没事。随后轿车离开了现场。哪知10分钟后,王某倒地没了动静。之后,5名目击者向交警提供了涉嫌肇事的帕萨特车牌号。

  死因悬疑

  交警根据车牌号很快找到了涉嫌肇事的司机张某。死者家属认为王某的死亡是因汽车的碰撞引起的,司机应该承担此次车祸的全部责任,并给予相应的赔偿。而张某却认为,当时只是小擦挂,王某的死亡不可能是撞击造成的,突然发病死亡的可能性更大,并对死者家属提出的承担全部责任提出了异议。由于死亡原因不明,交警部门向双方提出,进行医学鉴定。

  然而死者家属拒绝医学鉴定。家属称,死者今年才50多岁,以前当过兵,身体一直很好,从来没有生过病,此次意外很明显是司机驾车不慎造成的。另外,从当地的风俗和情感上说,他们也不同意进行医学鉴定。目前,龙泉交警仍在与死者家属协商。早报记者黄旭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