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天门 狠心母夜弃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50 重庆商报

  本报记者颜乔庞凡陈保发昨晚22:00朝天门现场报道:

  昨晚21:00左右,一个出生不满3个月的男婴被狠心的母亲遗弃在朝天门交易7区内。在群众和民警的救助下,男婴暂时被送到了敬老院,由专人看护。

  家住交易厅附近的王先生说,20:45左右,他到交易厅7区附近溜狗,看见一年轻女子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默默地坐在一卷帘门下,旁边放着一个用被单包裹着的男婴和一个塑料袋。当他10分钟后再回到这里时,地上只剩下了男婴,而女子不知去向。

  男婴的哭泣声惊动了路人,大家纷纷凑了过去,“孩子的母亲也太狠心了!”“这可苦了孩子!”有人忙拨打110报警。此时,男婴闭着眼,紧攥双拳,全身颤抖着,小嘴巴一张一合。忽然,一30岁左右的男子拨开人群,抱起了小孩,“他渴了,想喝水。”一群众忙对该男子说,塑料袋里有两个奶瓶和一些奶粉,一个奶瓶里还有水。男子拿起奶瓶冲好奶粉,喂进男婴嘴里。到这时,男婴才稍微安静下来。

  很快,朝天门派出所民警赶到了。询问了周围群众,在得知男婴是被母亲抛弃后,民警很快与朝天门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大家决定暂时把男婴就近送往长春堂敬老院。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用警车把男婴送走。半路上,男婴突然尿尿了。大家又从塑料袋里找出尿布给男婴换上。民警这才发现,塑料袋里除了婴儿的衣服、奶粉,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歪歪扭扭地写着出生日期“2004年5月15日18:15”和“好人家”三个字。

  21:30,男婴被送到长春堂敬老院。听说情况后,敬老院派专人照看婴儿,敬老院里的老人都拿出小玩意哄着婴儿。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将把男婴送到儿童福利院。而朝天门派出所民警也表示尽量寻找男婴的亲人。

  市民王先生报料/奖励50元(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