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夜强行拆迁毁房24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52 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在没有得到通知的情况下,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兰家坪村5户人家的24间房屋近日深夜被人强行拆成了废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片狼藉,一些家具被抛在外面,一些则掩埋在废墟里。据被迁者侯占军讲,2日凌晨3时20分左右,一阵敲门声将他从睡梦中惊醒。敲门者自称是派出所查夜的。他开门后就被一伙人控制住并带到其他地方,同时被控制的还有其他几户人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住户黄起民介绍说,当时来了六七十个人,还带着铲车,他们没有向村民出示任何证件,便一哄而上把房子拆了。直到4时20分左右,5户村民才被放行。可是当他们回到家时,看到原来的24间房屋已成一片废墟,家具丢得满地都是。

  村民介绍说,他们被拆的房屋位于兰家坪村商住楼开发地段,去年1月村委会与开发商签的协议,11月份拆除了村里部分房屋。今年4月,延安市国土部门调查认为村委会与开发商签的协议无效。

  5户村民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了这一事件。枣园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宝塔区政府、拆迁办及镇政府等部门已着手调查。对于无家可归的村民,区里正妥善予以安置。宝塔区拆迁办及公安部门均表示他们没有安排人到兰家坪村突击拆迁。究竟是谁组织实施了强拆民房行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