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城新添两公园 邀请市民来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7:5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王建春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翟娟刘伟位于西安市西郊原西安机场跑道位置的新建公园,东临桃园路,南临南二环,占地300亩,将于2004年年底建成开放。公园建设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以植物造景为主,营造自然生态园林、挖湖堆山、制作园林景点,点缀园林小品,园内湖面面积约为54亩,是以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原西安动物园位于西安市东郊,自1976年建成开放后,记载了几代人成长的记忆,深受广大群众喜欢。因发展的需要已搬迁至秦岭野生动物园,原动物园将进行改造,定位为综合性休闲娱乐公园,园内绿地原则上不大动,只作适当的调整,笼舍的改造去留遵循“留住记忆、传承历史和文化”及“单体改造包装,逐一开发利用”的原则,使公园既具有历史延续性又充满时代感、娱乐性,焕发新的活力,吸引更广泛的人群。

  为了使这两个公园有一个温馨、响亮、有意义的名称,西安市文物园林局特举办有奖征名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集思广益,踊跃参加,并将取名的构思、创意用文字表述出来。园林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初选若干名并向社会公布开展讨论,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入围作品将获得纪念奖。如果您的命名被最终选定,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本报将把您的意见或建议以及取名转交相关部门,本报热线电话:029-82243110,来信请寄:西安市环城南路东段一号,邮编:710054,西安市文物园林局咨询电话:029-87421032。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