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继悉尼之后的又一次大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0 沈阳晚报

  今晚,全国晚报体协奥运采访团第二批人马将于北京出发,前往雅典,联合采访本次奥运会。为了这次百年盛会,全国晚报体育记者协会从去年起就开始了酝酿与筹备工作,晚报体协负责人、北京晚报体育部主任吕会民说,这次我们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这实际上已经意味着奥运采访工作成功了一半。

  据吕会民介绍,本次晚报体协的联动,是继悉尼奥运会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的晚报联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动。早在去年11月安徽芜湖的全国晚报年会上,晚报体协已经开始酝酿奥运会报道的具体事宜。在这次会议上,做出了两项决定,一是派奥运前期采访团,二是派出奥运考察团,对雅典的具体情况进行确切的了解,以利于晚报联动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今年4月,晚报体协又在重庆再次召开会议,进一步对晚报组团集体采访事宜进行了落实。5月初,全国晚报奥运考察团先期抵达雅典,对奥运会的场馆、比赛场地进行了考察。文章登出后,在全国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今年7月,全国晚报体协的负责人又相聚在秦皇岛市,就组团的细节进行了细致的划分,确立了联合组团、协同作战的方针。

  吕会民介绍说,全国晚报体协的这次组团工作周到、细致、严谨,专门设立了一位专职团长及若干副团长,以协调人数达到60余人的团队的工作。同时,还专门成立了一个机动小组,并根据出报时间不同的媒体的需要,设立了早报组与晚报组。同时,在雅典前方,还专门设立了两个平台,一个是有关前方消息的信息平台,一个是来自后方报道的信息平台,这也充分显示了晚报集体联动的优势所在。

  此外,为了全面报道好本次奥运盛事,晚报联合报道团分成两批前往雅典,首批报道组已经于8月6日抵达雅典,并及时发回了大量的报道。

  随着今晚晚报奥运代表团的出发,全国晚报奥运采访团的工作也正式开始启动。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