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者投诉门诊部偷换药剂续:卫生局调查问题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2 新华网

  昨天,本报新闻调查组从西城区卫生局获悉,卫生局医政科的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已前往位于新康街2号的门诊部进行调查。

  本报新闻调查组于数日前就已经接到了患者的投诉,称该门诊部存在偷换病人用药等问题。在对此事做了全程采访后,本报于昨天在18版以《患者举报,护士道出“内幕”——门诊部偷换病人注射药》为题,刊出了关于此事的报道。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西城区卫生局领导了解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医政部门调查核实此事。同时,医政部门已经根据前天群众对这家门诊部的举报,整理出书面材料。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该门诊部进行调查。本报新闻调查组将继续关注此事。(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