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岫岩建立县领导集体接待日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54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徐贵权记者朱玉龙)2日是岫岩第二个县领导集体接待日。一大早,在信访办会议室,委书记、县长及其他县领导坐在300多位来访群众中间,对他们反映的问题现场处理,限时办结。

  据介绍,岫岩县委、县政府建立的县领导集体接待日制度,是从7月26日开始的。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在2日的接待日上,县领导针对群众提出的回迁楼无水、无电、垃圾残土成堆、假茧种坑农、拖欠农民工工资、特困群众上项目缺乏资金、环境污染、山场纠纷、企业改制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立即着手研究解决。

  据统计,两次接待日,已接待来访群众700多人次,当场解答、处理信访案件100多起。

  前段时间轰动岫岩的假茧种坑农事件引起了县领导的高度重视,据统计全县17个乡镇500余户蚕民被不法商贩欺骗,他们购买了假蚕种1500余千粒,直接经济损失80余万元。对此,县领导责成县蚕业总站限期解决问题,主动为蚕民服务。如今,县蚕业总站已为160多户蚕民鉴定了蚕种,部分贩卖茧种的人已经退赔了购种款。县蚕业总站又从外地调进2300千粒茧种,使茧种紧张的问题得到了缓解。

  县委书记刘国秀说:县级领导集体接待日活动是与人民群众的零距离接触,便于倾听群众呼声。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一定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大事、急事,实实在在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办到位,确保全县政治安定、社会安宁、生产安全、人民安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