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背诵散文与事主套近乎 诈骗惯犯为骗钱煞费苦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01 新华网

  保外就医期间开公司,以帮助购买二手房为名涉嫌诈骗310余万元。前天上午,年近50岁的郝建华在二中院的法庭上承认了指控,而郝建华为了“套”住事主也是费尽心思。

  1987年,郝建华因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7年后他就取得了保外就医。在假释期间,郝建华开办了广龙达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并自任法人代表,随后即在报刊上发布假二手房信息开始行骗。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郝建华在接到客户咨询电话后,总是费尽心思地与客人“套近乎”。等双方熟悉后,郝建华就以办理过户手续需要钱,或以高利息回报向客户借款。有一次,郝建华无意中得知第二天要见面洽谈的是一位语文教师,于是便在头一天晚上翻出一本朱自清作品集,临时抱佛脚开始死记硬背,以便在第二天能够与对方交谈融洽。(记者邹桂)(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