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行超车酿大祸 13棵大树“一命呜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16 新华网

  昨天清晨6点左右,一辆红岩大货车(京G29900)在昌平南口到阳坊的公路距阳坊两三公里处连续撞飞13棵树后侧翻到公路外,车内一人受重伤,另一人轻伤。

  目击者李先生说,清晨6点左右,这辆货车从北向南行驶在公路上时,突然开到由北向南的车道上,“车身左面一下蹭上路边的防护林,‘砰’地一声,左侧车头一下撞到一棵树上,由于速度太快,大货车继续前冲,并连续撞倒13棵树,最后侧翻在路边的沟中。”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大约50米的距离内,有13棵直径20厘米左右的树被撞断。有些树被连根拔起,有些被撞得只剩下20厘米高的树桩,被撞断的树干、树枝飞出10米远,从车上翻出的水泥撒满路面。大货车头朝南侧翻在公路东面的沟里,驾驶室被挤压的严重变形。

  据了解,肇事车是从房山往昌平万丰达水泥厂运送熟料的,当时车内共有两人,其中一人受伤较轻。另一人受伤较重,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抢救。

  据昌平区交通支队沙河分队介绍,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货车司机试图高速强行超车。(记者张燕 实习生余晓萍)(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