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娜”逼近浙江 明后天产生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20 现代金报

  全省相关部门联动五项措施防御

  金报讯 昨天,记者从浙江省防汛指挥部获悉,今年第14号热带风暴“云娜”于8月8日20时在吕宋岛以东洋 面上生成,随后向偏北方向移动,10日5时发展成强热带风暴,8时的中心位置在温州市东南方向大约1050公里的洋面 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气象部门预报,强热带风暴中心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到福建北部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加强,将 在8月12日———14日对我省产生比较严重的影响。为做好“云娜”防御工作,省防汛指挥部特别下发5项紧急防御通知 。

  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各级气象、水文、海洋部门要加强监测和预报;各级防汛、水利部门要明确防御重点;各级防指 领导要及时掌握汛情、工情和突发性灾情,并及时处理上报。

  加强保护水利工程。各地要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对水库、海塘、水闸和堤防进行全面再检查;切实做好各类工程 ,特别是水库大坝、重要江堤海塘的巡查与监测;沿海平原河网要合理调度运用;各类在建工程做好临时度汛措施。

  预防各项防台非工程受损。认真落实防台预案,做好外海作业渔船返航和港口内避风渔船的防撞工作;做好危房、临 时工棚、海涂养殖等易出险地段群众安全转移的准备工作,落实好防汛抢险队伍和物资。

  加强对易发生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区域的保护。

  落实各级各部门防台责任制。电力、通讯等部门要切实落实电力通信设施的安全保护;城建部门要做好城市基础设施 、高空作业等防台风工作;海洋、国土资源、交通等部门要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记者 郑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