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通10省市分公司近40名老总大换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40 新华网

  继网通将旗下的北方9省分公司老总轮岗之后,即将在本月20日正式挂牌的铁通也完成了最后一次人事变动。记者昨天从铁通集团了解到,铁通集团党委已经决定对旗下的部分省市公司总经理进行调整,这次交流和调整共涉及10个省级分公司的近40人次,是今年年初铁通集团组成以来最大范围的一次人事调整。

  据铁通新闻处处长郭晓昭透露,涉及调整的铁通省级分公司包括贵州、辽宁、湖南、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江西、湖北、山西、河北、天津、甘肃、陕西共10个省市,调整后各省分公司主要领导平均年龄将达到40岁左右,以符合国资委对大型国有企业干部年轻化的要求。

  据悉,这次调整实际上还与铁通各省分公司的业绩挂钩,这也被认为是铁通新任董事长赵吉斌上任以来加快铁通市场化的一大举措之一。

  而被认为是铁通市场化最大包袱的传统铁道系统和铁路沿线的通信专网,也在这次人事调整后彻底与铁通分离,铁通已经任命了4个跨省铁路局的铁道事业部总经理,以使全国7个铁道事业部总经理全部到位。

  郭晓昭称,根据此前国资委重组铁通的方案,铁通将在各省把传统的铁道专网和面对普通用户的固话、ADSL等大众业务(以下简称公网)进行剥离,在全国设立7个跨省铁路局的铁道事业部,用以管理铁道专网;而公网则交由铁通各省分公司经营。因此,各大铁道事业部总经理人选确定,也意味着铁通重组的人员任命已经全部到位。(记者刘奇)(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