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学会考将放榜 特首勉励毕业生提升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中学会考今日将放榜。香港特首董建华昨日在出席一个个公开场合时,不忘勉励应届中五毕业生。他说,年轻人的前途是一条很长的道路,一次不成功,可以站起再来一次。他又表示,政府为中学毕业生提供很多不同选择,协助他们升学、进修、接受培训或就业。

  董建华昨日参观香港职业训练局辖下的中华厨艺学院和旅游服务业培训发展中心后对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记者说,中五毕业生除了可选择专上教育提供传统的升学途径外,还可选择不同途径装备自己,提升竞争力。这些计划包括副学士课程、“青年职前综合培训─展翅计划”和毅进计划等。他亦鼓励年轻人可以投身创意产业,发挥才华。

  董建华说,中华厨艺学院和旅游服务业培训发展中心便是其中两个例子,为有志投身餐饮及酒店服务业的青年提供全面和专业的训练课程;而旅游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尤其实施个人游后,餐饮和酒店服务业发展更蓬勃。特区政府估计到2010年,旅客人数会达到3500百万。

  董建华昨日参观旅游服务业培训发展中心,并在客务部训练大堂参与模拟入住酒店登记,及视察学员打理房间的实习情况;他随后参观中华厨艺学院的训练厨房,观察学员学习多样中国菜肴的烹调技巧,亦在示范厨房品尝了学员准备的香煎腐皮卷。

  此外,他亦在训练餐厅及酒廊观看学员学习茶艺。他在离开中华厨艺学院前,与多名学员会面,了解他们对训练课程的意见及未来工作的抱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