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普通高考补录9月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49 兰州晨报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补录时间为9月20日至25日。

  根据甘肃省招办规定,补录的院校为省内专科(含本科院校招收的专科班)和高职院校,本科院校一律不参加补录。与此同时,学校不能组织生源,更不能在补录前安排未录取的学生入学上课。补录时将实行一校一线。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为了有序地进行补录,省内学校新生报到时间统一规定为8月28日至30日。

  凡被院校录取(含预录)而不报到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补录,未报缺额计划或不按时清库的院校,不得进行补录。另外,在录取期间将放大比例进行预录的院校,在补录时一律按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执行,新生报到数低于下达招生计划数的学校方可进行补录。补录原则上在学校原录取分数线上组织生源,补录时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记者 李雪萍 实习生 魏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