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电脑模拟台海战事:解放军6天攻陷台北台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台军方的“汉光20号”火力和实兵操演目前仍在进行,据早前台军方的计算机兵棋推演显示,在美军未介入情况下,解放军在交战第六天,即可成功攻入台北、台中与高雄三大城市。

  据台湾媒体引述台军方人士的话称,这场计算机兵棋推演以2006年的时空环境以及两岸现有的军事装备为参数,并且以美军未介入为前提。以下为计算机推演的主要内容: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此次计算机推演在6月14日开始,假想解放军用700枚“导弹”突袭台湾,重创台湾的机场、港口和重要军政设施。

  第二至第三天,解放军大举出动战机争夺台海制空权,48小时后台方因为机场完全被破坏,空军330架战机只剩下不到30架可使用。

  第四天,海军“纪德舰”战斗群和解放军海军交战。台方在解放军船舰集结、两栖登陆前,由北、南切入反击,并遭到解放军来自空中与潜艇的攻击。

  第五天,海空缠斗三天后,解放军掌握制空权,两栖登陆部队抢滩成功,并在台北、台中、高雄空降,展开对陈水扁的“斩首行动”,至翌日上午10时,已攻克三大城市。

  台军演习今进入第三阶段 将模拟反登陆作战失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