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保持零库存纪录 雅阁蝉联轿车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专电(记者张毅)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统计,在国内轿车销售持续低迷、库存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1至7月累计生产轿车101527辆,销售101008辆,分别同比增长68.1%和68.4%,继续保持零库存的纪录。

  今年7月份,广州本田生产轿车19613辆,销售轿车20869辆,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63.6%和80.6%。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7月份的国产汽车销量统计数字表明,广州本田的新一代雅阁轿车和飞度轿车分别以11255辆和8479辆的成绩高居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这是该两款车型继6月份夺得双冠军之后,又一次在低迷车市中创下了佳绩,新一代雅阁轿车则连续3个月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广州本田的定价原则是:制定出与国际接轨,超前、相对稳定的价格。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广州本田对价格的预测是合理的。他说年内不会调整产品价格。今后广州本田将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并不断推出新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