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云南鲁甸发生5.6级地震专题 > 正文

云南省红十字会50万元救灾物资运抵昭通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11日电(记者王研、李倩)云南省红十字会价值5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于8月11日晚运抵昭通地震灾区,紧急救助受灾群众。

  8月10日下午18时26分,昭通市鲁甸县桃源乡一带发生5.6级地震,造成了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截至11日12时,已有3人死亡、近600人受伤。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得知消息后,刚从永胜、华坪洪涝泥石流灾区执行了紧急救助任务返昆的云南省红十字会救灾工作组,于8月11日赶赴地震灾区,为灾民送去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助的1500床棉被、1500件棉衣、100顶帐篷以及由云南省红十字会筹集的20吨大米等价值共50万元的救灾物资。

  据云南省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当晚,昭通市红十字会与市卫生局就迅速组派5支红十字医疗队共90余人赶赴灾区,连夜抢救受伤群众570人次。昭通市红十字会同时调拨了300床棉被、130件(套)衣服及时分发给受灾群众,并已在当地组织发动社会募捐。

  目前,云南省红十字会救灾工作组正对灾区受灾情况及灾民的救助需求进行认真考察,以便进一步提供人道主义救助。

  相关专题:云南鲁甸发生5.6级地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