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水电难为无米之炊 5万千瓦驰援12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0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记者昨日从浙江省经贸委获悉,省有序用电协调小组日前决定,给淳安、文成、仙居、平阳、泰顺、洞头等12个县(市)增调电力供应指标5万千瓦,以保障入秋后居民基本生活用电。

  据介绍,这12个县(市)都是小水电比重较高的地区。因今夏浙江水荒,造成上述地区供用电形势十分严峻,即便全部工业企业停产让电,仍不能满足居民基本生活用电。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进入7月下半月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先生活、后生产”的指示精神,全省绝大部分地方积极落实让电于民的措施,但也有少数地方一些高能耗的机立窑、小电炉等企业仍然在生产,省有关部门已表示,对违规用电单位,将加大处罚力度。

  据预测,入秋后,浙江省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全省供用电缺口还将进一步拉大。省有序用电协调工作小组要求各地,对高电耗的钢铁、水泥等企业应马上安排停产让电。对连续性生产的化工、造纸、化纤、塑料、玻璃、印染、制药等生产企业(或生产线),凡可以安排集中时间检修的,都应安排检修让电,以确保城乡居民基本生活用电。

  (通讯员金连升记者钟坚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