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年内全市基本消灭白炽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本市已启动绿色照明工程,将分阶段推广使用百万只高效照明灯,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在全市基本消灭白炽灯。

  绿色照明工程将运用市场机制,通过公开招标,选择质量优、价格合理的高效照明产品,市政府机构要率先使用高效照明产品。本市还将出台激励政策带动用户积极性,征集组织符合条件的大宗用户自愿参加。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本市将开展用电专项检查,重点监测宾馆、饭店、商厦、写字楼、政府机关、医院、重点用能单位。对检查不合格的单位,由市发改委依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进行加价收费处理或在媒体曝光。

  市发改委将设立“北京市资源节约热线”,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资源节约的意见、建议,解答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热线”将设在北京节能环保服务中心,开通时向社会公布热线号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