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秋会拉闸限电吗 得看老天脸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21 汉网

  从上月24日开始到昨天,武汉已持续19天没有采取拉闸限电措施,这能否说明以后用电都有保证呢?供电专家称,关键还得看老天脸色。

  武汉供电公司有关人士介绍,8月10日晚,武汉用电最大负荷达390万千瓦,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由于启动了沌口燃油调峰电厂,全市没有一条线路被拉闸限电。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供电专家称,虽然立秋了,但近两天天气降温并不明显。若不降温,占1/3强的空调负荷就降不下来,电网能否安然度过用电高峰,就看老天脸色了。

  据悉,今年的缺电形势是20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全国已有24个省级电网拉闸限电。浙江义乌的电荒,甚至造成一些企业连续17天无电可用。(记者凌云焰)(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