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党将首次主办国际性政党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将于 9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主办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首次主办的国际性政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担任会议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担任组委会主任。

  本次会议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会议目标是通过多边对话,使亚洲各国政党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努力达成共识,并通过政党合作的渠道来促进亚洲区域合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将出席会议。

  预计将有 30多个国家的 80多个政党派代表与会,代表中包括一些国家的领导人和政府、议会的领导人。

  亚洲政党国际会议始于 2000年。自创办以来,先后于 2000年 9月在菲律宾马尼拉和2002年11月在泰国曼谷召开了两届会议。会议以“协商、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为主旋律,为促进亚洲各国政党的相互交流,增加共识、理解与信任,改善亚洲国家双边关系,促进亚洲区域合作发挥了独特作用。中国共产党派代表参加了前两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