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国华裔专家携科技项目赴云南进行对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八月十一日电(记者林峰)中国西部丰富的资源、逐步改善的投资环境和一定的投资实力,正对海外的科技成果转化产生越来越大的吸引力。今天十六位华裔科技专家携各自项目在此间与云南企业界进行成果对接,希望能在此将其转化为生产力。

  这些华裔专家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瑞典等七个国家,所带项目的技术领域涵盖生物、制药、环保、花卉、及城市垃圾处理,这些科技成果均具有独立的知识产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权和专利权。

  云南省侨办主任郭志宏说,邀请华裔专家前来,可以借助“海外专家智力”,加快云南科技创新步伐,通过成果对接和项目合作,可以加强云南企业界与欧美华商科技界的交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一位云南企业界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海外华裔专家展示的项目针对性较强,除具备绿色环保的特点,还有很强的产业化开发的可能,这些项目在云南落地的可能性非常大。

  美国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邦华在进行成果发布时很有信心地说,云南医药资源极其丰富,与其合作开发非专利原料药及医药化学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有很好的前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