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戏剧性转折 台当局“驻欧盟代表”由程建人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台当局“驻欧盟代表”人事案经过一番波折之后,终于定案,这项戏剧性发展的结果,是原本“驻欧盟”的李大维和原本“驻华府”的程建人职务互换。而原先内定的简又新则是尴尬出局。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65岁的程建人刚刚卸下“驻美代表”职务,而原本规划“驻欧盟代表”人选的前“外长”简又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另外安排职务。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此外,据了解,陈水扁日前还渐赞扬程建人“推动台美外交关系”的贡献,还赠以“老兵不死,更不会雕零”一语。

  据悉,台当局所谓“驻欧盟代表”人选变化11日先是台“外长”陈唐山证实简又新出任计划生变,接着在晚间证实,这项职务将改由程建人出任。

  李大维在5月间获任命为新任“驻美代表”后,台当局原规划由曾任“交通部长”、“驻英国代表”和“外交部长”等职的简又新接任,但“驻英代表处”发生不当发给认证的疏失,“驻英代表”田弘茂请辞,简又新“派驻欧盟”的人事案也宣告中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