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分钟找到理想对象?新型交友活动昨现邕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8:57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8分钟时间还不够吃一顿饭,但对于南宁市的陈国超先生来说,这却是他25年来第一次与一位陌生女孩进行亲密交谈的时间,而且在1个小时之内,他还连续获得8次这样的机会。风靡美国的“8分钟约会”新型交友活动登陆广西,并于昨日正式在南宁开展了首场为期1小时的活动,陈先生成为首批16名参与活动的单身人士之一。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南宁市银河大酒店活动现场看到,主持人宣布了活动规则后,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伴随着《交换舞伴》的优美旋律,8位端庄秀丽的女士和8位英俊帅气的男士依次现身,分别按照分配的号码就座,双双配对交谈。活动参与者陈国超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平时工作忙,生活节奏快,他难以抽空到社会上结交异性朋友,希望这次活动后,他能跟其中的女士作进一步交往。

  主办方中国商业会展中心东盟项目处策划部主任赵秀雅称,这一活动也是中央电视台推荐的社会公益栏目“寻找八分钟”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主要目的是能为广大单身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据介绍,在该交友交谈活动开展时间里,参与者可以在任一个8分钟里与随机配对的对象交谈聊天,首场活动时间为1小时04分,这就意味着,每位参与者可以连续有8次机会单独与陌生异性“约会”。

  不过,参与者必须遵守相应的活动规则,包括不能向对方索要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也不能谈及“性”话题,不能使用下流淫秽的言语,否则,一旦违规即被“出局”。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参与者对交谈对象有进一步交往的意向,主办者会记录其申请,如果对方也有同样的意向,将会在1周内向双方提供联系方式。据透露,在本月22日即有中国情人节之称的“七夕”当天,将举办一次百人参加的“八分钟约会”。新闻链接8分钟约会的来历8分钟约会的前身“SPEEDDATING,即快速约会,最早来自犹太人的一个传统习俗,年轻的单身男女,定期在长辈的陪伴下见面,以避免族外通婚。1999年,快速约会在美国各地风靡起来,一批专门策划快速约会的礼仪公司应运而生,其中最有影响的是一家叫“8分钟约会”的公司。经过媒体多方报道这一新型的约会模式,8分钟约会很快便传播到加拿大、英国等地。(胡宁军覃希云)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杨子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