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小组来宁参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沈文虹实习生廖蕾)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小组昨日来宁参观考察,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实施进行调查研究。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王建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叶皓陪同考察。

  专家小组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带队,包括北京大学原校长吴树青、中国人民大学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教授许崇德、中国社科院新闻所所长尹韵公等首席专家在内的12位主要成员。此前,专家小组已赴江西、上海等省市进行了考察访问,南京是专家小组考察江苏的第一站,今天起,他们还将赴苏州、无锡等地考察。

  昨天下午,专家组一行主要考察了江宁开发区,听取了王建华对江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统宝光电(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出口加工区(南区)和南唐二陵等地。

  据了解,今年1月,党中央颁发了《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深刻而全面地论述了哲学社会科学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的意义、地位和作用。《意见》中,具体提出了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问题,指出这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