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脚踏两条船 香港一男子遭女友捉奸跳楼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尖沙咀赫德道昨晚上演一幕捉奸记。一名“一脚踏两船”的风流男子,摆脱同居女友与新欢租酒店开房偷情,不料被女友追踪而至找上门捉奸。这名风流男子冒险从3楼爬窗逃走,却失手由3楼跌落后巷受伤,幸无性命危险。

  疑逃避女友捉奸堕楼的风流男子吴×南(33岁),虽然受伤头破血流,幸仍清醒,事后由找上门捉奸女友阮×燕(24岁)陪同送院;而伤者的新欢罗×欣(23岁)则回署助查。据悉,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吴与阮女属同居关系。近日,吴另结新欢,在一脚踏两船下终露出马脚,早已被同居女友起疑格外留意其举动。

  昨晚,吴本约了女友,岂料吴的手提电话响起,在接听完电话之后,突向女友表示有要事离开。阮女十分醒觉,虽然怀疑男友有不轨行为,但没有拒绝,予以放人,但却暗中衔尾追踪。据悉,阮女一直追踪男友至尖沙咀,果发现他进入了赫德道29号3楼一间时钟酒店,在静观其变时发觉有一名女子入房。

  至晚上约9时,阮女相信男友正与新欢开房,遂敲门捉奸。男子在房内通过防盗眼看见女友上门捉奸,拒绝开门,在女友赖死不走下终想出逃走下策,冒险由3楼爬出窗外逃走。

  吴本欲由时钟酒店3楼爬到毗邻25号的平台脱身,却不知失手跌落后巷,当场受伤头破血流,为街坊发觉报警。与此同时,吴的新欢及旧爱得悉男友堕楼,同赶至楼下。

  警方到场接触上两名女子助查后,怀疑堕楼事件涉及捉奸,伤者由到场捉奸的旧爱陪同送院,其新欢则应邀回署助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