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充电”千万别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0 温州都市报

  本记

  本报讯由温州日报社发起的“品牌温州”论坛及商机俱乐部,每月邀请国内外名家开讲管理及经济论坛,现已成为温州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每月充电的首选活动。本月国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周坤应邀,将于22日在温开讲“目标绩效管理”,正泰、德力西、天正、庄吉、吉尔达等企业将组织团队参加论坛。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商机俱乐部筹备以来,因为邀请了系列有前瞻理念、实践经验和学术背景的专家来温与温州各界才俊“过招拆招”,学习新知,坦诚交流,广结人脉,备受企业精英和专业人士欢迎。目前已有11家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共同发起单位,不少中小企业及企业主报名入会。本次受邀来温的周坤先生,是国家经贸委高级培训师,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他曾任多家上市公司总裁,并曾为万科、TCL、人保、平保、三九集团等国内大公司作员工培训。

  周坤先生22日他将假座温州华侨饭店与温州各界人士分享他的经验,还现场走访温州企业为其出谋划策,并与部分企业家作深度交流。有意参与绩效管理论坛及商机俱乐部者请和本报社管理培训中心联系。中心还为读者准备了部分试听券。联系热线:880966728883705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