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男子敢在公安局门口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2 每日新报

  酒瓶狂砸女店主逃跑时一人被抓李柏彦刘希萍许凯

  被打伤的女店主新报记者许凯摄

  81菖菖菖菖77电话用户(奖 99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报料: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两名外地人到一家烟酒店抢劫,这家烟酒店的对面就是公安西青分局、西青区防暴队和西青分局刑警队。这下抢劫者还能跑吗?

  新报记者李柏彦实习生刘希萍

  昨天 11: 40西青区新华道

  这家烟酒店的面积不大,屋子里只有一条很窄的走道。门口的地面和门把手上都沾满了血迹。头部受伤的女店主接受治疗后回到店里。她的头上裹着纱布,衣服上也都是血迹。据她说,11:00左右,有两名男子进来买烟,两人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但就在她找零钱时,一名男子绕到她身后,突然将她拽到后面的休息室里,一把将她摁在床上,并掐她脖子,另外一名男子拿来两瓶白酒径直砸在她的头上,血当时就流了出来。也许是看她没有昏迷,那名男子又拿起一个装满水的罐头瓶砸了过去。见状,女店主提出给他们拿钱,就在那名男子松手时,女店主猛地推开他,扭头从没关的后门跑了出去,并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的西青警方发现,案发地就在公安西青分局对面,而分局的旁边就是防暴队和刑侦队。值班民警和巡警迅速跑向现场。此时,女店主也已经回到店里,而那两名抢劫嫌疑人早已没有了踪影。据防暴队的刘队长说,他们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人力追捕逃跑的嫌疑人。

  逃窜至杨柳青广场的一名嫌疑人已经被途经此处的曹先生和在广场值班的保安发现,随后赶到的民警将其抓获。目前被抢的财物清单还没有整理出来,不过公安部门从烟酒店附近找到了一把匕首。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自称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今年21岁。民警从其身上仅发现了10.6元人民币,但是没有找到能够证明其身份的证件。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