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一刚出校门大学生网吧杀人4个月后悔悟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4:34 东北新闻网

  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在网吧聊天时与网友发生冲突,遂找人将对方杀害。四个多月的逃跑之路使其身心疲惫。近日,犯罪嫌疑人赵伟东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04年3月25日20时40分,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在文庙街急速网吧,被害人于某在上网聊天时,与一名男子发生矛盾,于某从聊天中得知对方与自己在同一家网吧后,便找到那名男子,随后两人撕打在一起。那名男子跑出网吧不久后,领回两名男青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年,用凶器将于某打倒后逃跑。于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失血过多死亡。

  在案发现场,警方对急速网吧上网的人员及周边各营业场所、居民区进行了细致排查。由于网吧负责人修改了当天上网人员的登记情况,犯罪嫌疑人删除了当天的聊天内容,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带来了困难。

  2004年4月,昌邑分局成立了专案组,侦察员针对当天在急速网吧上网的1800余条信息、100多人次进行逐一筛选。根据案发时间,确定了70名上网人员及网号进行昼夜监控。两个月后,发现一名网号为15516340的人员嫌疑较大,警方将网号密码成功破解后确认,该网号的持有人赵伟东系三名犯罪嫌疑人之一。

  经过调查,警方已经掌握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自然状况和体貌特征。赵伟东,23岁,是吉林市某大学四年级学生。徐洪涛,27岁,吉林市人,无职业;许松铭,22岁。

  根据嫌疑人的社会关系,专案组随后赶赴杭州、宁波、北京等地展开搜捕工作,同时多次耐心地做犯罪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7月4日,专案组在北京成功抓获徐洪涛。由于赵伟东姐姐赵伟红先后多次资助其弟外逃,7月6日,警方将涉嫌包庇的赵伟红刑事拘留。在专案组强大的攻势下,身无分文的赵伟东在8月4日由宁波返回吉林市投案自首。经警方审讯,赵伟东对其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新华网记者张颖、王猛)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