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专题 > 正文

国家防总要求浙江等省市做好防御14号台风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据台风警报,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将于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在浙江象山到平阳一带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2级。为此,国家防总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浙江、福建、江苏、上海等省(市)的防汛抗旱指挥部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今天上午进行了专门的实时会商,并结合历史上台风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

  根据会商意见,国家防总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浙江、福建、江苏、上海、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等省(市)的防汛抗旱指挥部立即启动防御台风预案,进一步加强值班,24小时的不间断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出海船只和人员的回港避风工作,加强水库调度和山洪避险工作,提前转移受台风和山洪威胁地区的群众,尽最大可能减少灾害损失。

  目前,浙江省召开了防台风、抗台风电视电话会议,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做了批示,省长吕祖善要求各级政府领导立即上岗到位,要把防台风抗台风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抓紧排查台风可能危及地区人员的情况,对沿海温州、宁波、舟山、台州等地海塘外的养殖人员、危房、受山洪灾害威胁地区近30万人采取撤离转移的措施。

  上海市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对广告牌、危旧房屋等采取加固措施,对建设工地加强检查,驻沪部队做好随时参加地方防汛抢险准备。

  福建省省长卢展工到省防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部署全省防台风工作。目前沿海5049艘出海船只已全部进港避风,已撤离海上渔排养殖人员1万多人。(完)

  相关专题: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